啊咧?

所以我又造了一個窩。

留言

No title

耽美很好呢!
我也打算寫呢~(強調打算)
一起努力吧!!

Re: 無題

> 啊啊~~小法法也像人家一樣,帳號和暱稱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了。 (忍笑)
>
> 更新請加油。
> 改天也到小法法的鮮網專欄拜訪去。
> 之前大概是帳號太久沒用被刪,後來不知為何一直無法註冊新帳號,所以就沒怎麼去鮮網。
> 新帳號今天才剛弄好。
>
> 文章還沒全部看完,不過小法現在似乎是專攻耽美?

嗯~因為我不想被別人從GOOGLE找到,所以就換暱稱了。(笑)
專欄的話我也很久沒更新了(看旁邊),因為最近打的東西都不是可以放在那個區域的,所以都只存在電腦裡面沒有貼出去。XD

我很久以前開始就寫BL啦。XD
只是小雅不知道而已。(悶笑)

無題

啊啊~~小法法也像人家一樣,帳號和暱稱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了。 (忍笑)

更新請加油。
改天也到小法法的鮮網專欄拜訪去。
之前大概是帳號太久沒用被刪,後來不知為何一直無法註冊新帳號,所以就沒怎麼去鮮網。
新帳號今天才剛弄好。

文章還沒全部看完,不過小法現在似乎是專攻耽美?

Re: No title

> 尋找MASTER X KAITO的文,結果就這樣找到這裡了呢,倉促留言或許有些冒昧,但是很喜歡大大的文><。大大所寫的主人是我非常喜歡的類型,是個有責任心又溫柔愛護KAITO的好主人,KAITO也非常可愛,所以實在是太治癒人了!希望大大可以加油一直寫下去喔@@ (希望留言没有困扰到大大

xifeilu桑你好,謝謝你的留言OWO
因為我是一個寫不出虐文的人所以都是風格這樣的,謝謝你的不嫌棄XD
我會努力寫下去的(大概)

No title

尋找MASTER X KAITO的文,結果就這樣找到這裡了呢,倉促留言或許有些冒昧,但是很喜歡大大的文><。大大所寫的主人是我非常喜歡的類型,是個有責任心又溫柔愛護KAITO的好主人,KAITO也非常可愛,所以實在是太治癒人了!希望大大可以加油一直寫下去喔@@ (希望留言没有困扰到大大

Re: No title

> 其實我不會用FC...- -申請完都是我朋友在幫我弄(現在還是空的!!!)
> 所以我在想..."欸...?留言板在哪?...找不到耶..."突然想到你有解釋為什麼從天空搬到FC...只好把這邊當留言板了
>
> 昨天我看不太懂那篇文章...我現在終於懂了(趁上課上網XD)因為那篇是連載的XDDDD我看最後一篇怎麼會看懂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
>
> 咳嗯...(嚴肅)很高興認識你,小艾<<噗!

嗯,FC2好像是沒有留言板的啊@@
要留言板的話就是外連,不然就是直接回覆在文章下吧?

咳嗯,上面明明寫了part5喔(笑)
這樣不行啊,要去檢查眼睛喔...(幽幽的嘆氣)

No title

其實我不會用FC...- -申請完都是我朋友在幫我弄(現在還是空的!!!)
所以我在想..."欸...?留言板在哪?...找不到耶..."突然想到你有解釋為什麼從天空搬到FC...只好把這邊當留言板了

昨天我看不太懂那篇文章...我現在終於懂了(趁上課上網XD)因為那篇是連載的XDDDD我看最後一篇怎麼會看懂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

咳嗯...(嚴肅)很高興認識你,小艾<<噗!
秘密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