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5/29】推理人生only

我是勤奮的好孩子,所以我隔天就來寫遊記了!(吃屎

對不起一件事:我的相機不適合室內照相所以黃光下的照片都超黃…





星期五才從台南搬東西回來,然後兩天收好的東西半天以內(6:00p.m.~12:00a.m.)把它一次歸位才去洗澡睡覺,然後隔天早上4:45起床,5:20出門去朝馬搭車上台北……

我覺得我超極限的。
不過就是去個only場我在極限什麼……( 艸)

算了罐罐跟深P比我還極限。(??????


第一次到耕莘我超緊張的,怕出捷運站會走錯,還一直打電話問人。
然後還很白痴的走到一般入場口找不到社入口。(噴)
最後是親切可愛的深P出來接我…但是距離實在太遠了,要不是她在那邊跳來跳去我還沒看到她…

深P:學長,你後面!後面!
我:(往後看)哪裡?(呆)
深P:你現在看的地方!對那裡!
我:哪裡?!
深P:這裡!!(跳)
我:……我看到了!!(激動)

………我眼拙啊。( 艸)
原本要和總總的朋友社入的,結果因為和總總一起來的蔡阿葵還要回她家拿東西,所以我就跟總總社入了。owo
PICT2854.gif
這是場章,一個Q。

PICT2832.gif
阿葵家的小餅乾超可愛哈啊哈啊。(*´∀`)
不過阿葵下車的時候突然把她塞給我讓我嚇一大跳Σ(゚д゚)
我沒抱過娃真是嚇死我了…^q^
但是抱娃好幸福♥

突然可以體會總總和阿葵做娃爸/娃媽的感覺了。(何


第一次賣本子我好興奮。(???
除了本子販售,我們還放了下一本的預定還有海堂尊小說的台版連署。(阿夜已經廚了)
本來有點擔心連署和預定沒什麼人寫,不過大家都很踴躍,超開心。ヽ(・∀・)ノ

寫了連署/預定的各位,非常感謝!!

攤子上還有一個小活動,就是我們把寫在本子裡面的一個謎題拿出來玩,第一個答對的人可以免費拿到一本預定本。
擺攤不到十分鐘就有人解出來了。
這位太太你一定玩過對不對!對不對!!

中間襯襯來探班(?)然後拿了螢光棒給我喔喔喔!!我太愛你了襯襯!!
還送我們一條金沙超貼心♥

阿泉:這就是會是我們今天的一餐。
襯:!!

然後因為我們真的超擔心本子賣不掉(咳),所以總共只印了20本。
扣除預定本和我們自己的,擺在攤上販售的其實只有五本。(拖走)
而且還不小心漏掉了別人的預定…唔哇對不起。(ノД`)・゜・。
還好那時攤子上還有…

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五本的關係…
本子很快就沒了。(顯示為爽臉)
所以很多人都是拿起來看看,然後看到板子上寫完售就放回去又走了。

阿夜:欸走了可以收攤了~
我:不要這樣還有預定表跟連署可以給人填wwwww

而且根據偷偷來的音彌桑表示:那天only場只有我們賣CSI本。
……好吧就某方面來說,CSI是還滿科學的。(??????
然後音彌桑的來的時候本子已經空了只剩見本。

我:那個見本是阿夜的賣你好了。
阿夜:喂!!


說到見本這裡插個題外話。
大會活動當天一直在廣播尋找某樣東西:攤子的見本。
大概就是有同好看見本看完之後,買了本子就不小心順手帶走了…
所以廣播一直在「大會報告,大會報告,X足X號的攤位見本不見了,請有購買該攤位本子的同好留意一下你手上的本子…
而且總總的見本也有消失。(噴)
不過後來有同好還回來了,因為發現多了一本ww

我們的左邊攤是總總、再過去是總總的朋友的攤。
連攤的可怕就是顧的都不是自己的攤
因為總總的朋友異常忙碌,所以一進來就衝去忙其他事情,總總幫他顧。
然後因為總總要去顧別人的,所以就阿夜幫他顧。
本子都賣完了他還在幫別人顧www

而且我們還不小心去搭訕到右邊攤賣柯南同人的攤主,因為他們也看很多推理小說。
我跟阿夜說「請跟我們做朋友!!」把人家嚇一跳(欸
他們就很好心的給我們他們的名片可以聯絡w


然後賣完本子太無聊了沒事做,我就抓來一張白紙面對阿夜。

我:欸,好無聊。
阿夜:那你就寫個「喝到就算喜歡即溶咖啡都覺得難喝的即溶咖啡的湯川」好了。

所以我就寫了短短的一篇。
然後真的很無聊所以我又寫了後日談。
然後我就貼在原本玩遊戲的板子上。

結果竟然還真的有人很認真的在看。(爆)
對不起我字太小了不方便看。(喂

DSCI1328.gif
昨天的COS顧攤。(補上阿夜那裡搶來的w)

PICT2861.gif
總總家的泰迪和夏洛克♥

然後!!我看到好帥的京極堂啊!!
那個COSER拿起自己單眼的架勢!!
他太帥了!!
可是因為我沒換長褲(喂)只穿著短褲,所以只好慫恿阿夜去幫我拍。
DSCI1319.gif
好帥!!!!(偷貼小圖

附帶一提,我們兩個就這樣約定下次的推理only就出京極堂系列了。
不過是不可能有京極本這種東西的。(對不起我沒有京極夏彥的腦寫不出那麼厲害的東西)


大會之後就開始猜謎遊戲,有兩個主持人會坐在台上,大家過去那邊抽謎題,答對了人可以得到獎品衛生紙5包。(真的)
而且最可怕的,就是要答出推理作品裡面主角的名言。
那可不是說說就沒事了,而是要拿著麥克風講給全場的人聽!!
有點羞恥是真的…不過大家都會給你掌聲和歡呼。ヽ(・∀・)ノ

阿夜因為很想知道逆裁到底有哪些題目,就拖著我上去陪他壯膽。
主持人久芳:你可以選名言題啊~
阿夜:不要,好丟臉耶。
久芳:有什麼關係,大家會給你掌聲啊~喊出去你就紅了。
阿夜:不要!!


猜謎活動結束之後,接著還是問問題的活動,不過對象變成了全場(包括攤位的人)。
就是主持人在台上問問題、台下的人舉手搶答,獎品是以10包為單位送出的衛生紙。(咳)
不過大家真的超級踴躍,而且我們隔壁攤的舉手超快,很多問題都她答去的。
答到主持人都說「到底是多想要衛生紙…」wwww

附帶一提,如果他覺得你答的很好會想送你33包。

同時間在進行的活動是跟另一位工作人員猜拳,猜贏的可以拿到3包衛生紙、平手15包、猜輸的33包!

主持人當天COS的是「33分鐘偵探」的鞍馬六郎,所以他一出來就說了他要撐滿33分鐘…XD
衛生紙要送33包的原因就在這裡了w
而且有個小插曲是,問答活動中間有送出活動徽章,有個同好拿了衛生紙要走,被主持人叫住說「欸欸等一下還有這個啊~」
不過人家要拿的時候他手還故意往上…

主持人:我可以就這樣釣33分鐘嗎?
全場:(笑翻)

不得不說主持的真的很好,氣氛帶動的很不錯。
我是第一次參加only場,所以可以感受到比起CWT那種大場所不同的氣氛。
有那種,大家真的是來參與一個活動而不是單純逛攤的感覺。
非常棒。owo

PICT2852.gif
收攤的時候有這麼多衛生紙。
除了問問題送的,入場的時候都有送,而且工作人員之後還抱著一整箱、每個攤位有多少人就送10*N包…
聽說,因為衛生紙印了四位數,所以只好出此上策。(欸
而且離場的時候要拿三包才可以走w

我們之後和阿夜的朋友去吃了一家咖哩飯,還不錯吃。owo
(阿泉:我一年前來的時候他還只是賣章魚燒的!!)

PICT2863.gifPICT2864.gifPICT2865.gif
左到右依序是:餃子咖哩、雞排咖哩和豬排咖哩。(其實我忘記我吃雞還豬了…)

吃完之後他們要到天母去,我就去客運搭車了owo


以下是今日的戰利品(?):
PICT2868.gif
會場衛生紙14包。就說大家一定都是帶著一堆衛生紙回家的…
我昨天在翻包包找東西的時候摸到的都是衛生紙有點傷心…( 艸)

PICT2872.gif
阿夜的餅乾支援,椰香口味。owo(還在吃)

PICT2873.gif
我的本子和阿祖的。拿到實體好開心w

PICT2875.gif
大會議的螢光棒!!大哥超感謝!!
不過他寫小姑姑一定是故意的…

PICT2881.gif
打劫來的SH小報。內容超有趣wwwwwwwww


以上就是這次的極限之旅。(??????




【同場加映】現場寫的湯草短文。

湯川拿起杯子喝了一口,
然後靜靜的放下。

因為平常喝的口味沒了,所以試著換了其他口味。
不過──

副教授把那杯沖泡好的倒掉。

人生果然還是不要有太多挑戰比較好。


[後日談]
草薙拿著一袋新的即溶咖啡出現。
副教授的表情明顯扭曲了一下。

因為那袋即溶咖啡,
正是他之前挑戰的新口味。

-END-

留言

Re: No title

> 我下次帶豐盛一點的一餐去XDDDDDDDDDD
>
> 是說原來入場章是Q喔!!!!!!?←完全沒發現是什麼東西
> 面紙也有我的誒耶伊XDDDDDDDDDD(揍

欸欸什麼豐盛的一餐?滿漢全席之類的嗎XDD

是喔,我還看很久ww
就說面紙我寄給你(誰要

No title

我下次帶豐盛一點的一餐去XDDDDDDDDDD

是說原來入場章是Q喔!!!!!!?←完全沒發現是什麼東西
面紙也有我的誒耶伊XDDDDDDDDDD(揍
秘密留言